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深入基层指导党支部建设
2022-11-21 16:24 clxy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指导基层党组织工作2022年11月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深入联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本次联系会在学校行政楼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媛和教工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龙波首先汇报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换届情况,支部2022年下半年的建设情况重点从教工支部工作亮点特色和遇到的困难等方面重点介绍。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黄其松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及教工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教工党支部遇到困难进行了指导与解答。并对教工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党委工作提出来期望和建议。第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围绕搭建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的目标,发挥好“双带头人”的作用。第二,要注重团结,加强实验室建设,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对师生人才建设的培养。第三,要在支部大会上充分讨论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最终形成合力

教工支部委员们通过这次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支部发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联系教工支部工作交流会现场


图文:王腾飞

一审、一校:任清伟

二审、二校:刘嫒

三审、三校:陶媛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心系新生情,温暖进寝室
下一条:【简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