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介绍 团队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贵州大学杨晨教授受邀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辅导和论证讲座
2021-10-23 16:3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15:00特邀贵州大学杨晨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辅导和论证的专题讲座。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吟野院长主持本次讲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罗胜耘副院长出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报告现场

杨晨教授为我们讲解了项目立题前的准备,包括作为申请人的评审规则、了解申请基金的定位等;介绍了项目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的书写原则以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项目的年度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的重要性。

杨晨教授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老师热烈的掌声。在现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问环节,参加讲座的老师针对项目的选题、评审意见、注意事项、研究内容等问题与杨晨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现场老师受益匪浅。


图文:陈礼生


 

上一条:贵州大学江阳教授受邀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辅导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