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搬迁
2020-07-07 16:47   审核人:

 

  202076日,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本院实验室由花溪校区搬至大学城校区。学院实验室董泽刚、王腾飞两位老师带头开展实验室搬迁工作,组织师生整理及打扫新校区实验室

  实验室王腾飞老师在老校区实验室组织搬运公司搬运仪器打包装车。老校区实验室位于实训楼四楼,该教学楼没有电梯,只有人工搬运下楼装车。同时董泽刚老师带领大家打扫实验室整理实验室桌椅老校区实验仪器陆续到达新校区,两位老师带领大家把将实验仪器、实验室用具放到指定位置。在搬动实验仪器时,大家都很小心,轻拿轻放,避免损坏实验仪器,所有仪器用具进行分类放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干净整洁、规范安全的实验室呈现眼前。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道一声: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1. 老校区实验气体装车

 

  

2. 新校区实验仪器搬入

 

3. 新校区实验室整理

 

 

上一条:材料学院优秀思想汇报选登【篇一】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