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王林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25 16:52   审核人:

    624日,校长王林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和花溪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并就实验室规划进行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陪同参观新校区实验室建设。 

  

参观现场

  王林先后参观了该学院材料表征实验室、材料物理实验室、功能材料实验室及高分子成型与加工实验室。王林认真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对花溪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及新校区实验室规划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使实验室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王林强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重视和加强材料在不同学科领域中的交叉和应用,形成我院的专业特色,力争在贵州材料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上一条:【民大新闻】贵州省基础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知感恩 抗疫情!我校受助学子化身“防疫战士” 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