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代表队参加建行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二银一铜及优秀组织奖
2020-07-30 17:35   审核人:

  7月28日,我院代表队参加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的建行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二银一铜及优秀组织奖。   

                       

                       金奖获奖团队合影(左起第二为我院代表队)

  金奖由民大荧光体团队的“白色LED用新型无稀土掺杂的荧光粉制备”项目获得,罗姣莲教授任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是张细武,团队成员有杨安琦(贵州大学硕士研究生)、邹容、李颢、黄一洪、陈琴芬和林细妹。银奖由两个团队获得,一是四叶草团队的“用于全固态超级电容器的PVA电解质的合成与性能优化研究”项目获得,王戎戎副教授任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是杨秋梅,团队成员有李玲莉、罗杰、王雨蝶、杨荣华、荣云、楚小红、秦润婷和姚丽;二是黔灵研创团队的“便携式室内甲醛检测传感器”项目获得,罗胜耘教授和杨洋副教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是蒋胜先,团队成员有吴静、杨贵江、张钧钧、黄迎龙、刘翔宇、兰明和洪国旭。铜奖由材料电磁体团队的“Fe2Ge电磁特性的应变调控机理研究”项目获得,岑伟富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是袁波,团队成员有龙正明、王珍粮、付科、陈朝兵、李遥和陆毕相。 

                     

                           银奖获奖团队合影(左起第三和第七为我院代表队)

   在此,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本次比赛中学院各代表队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充分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喜报】我院代表队参加建行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二银一铜及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教工支部赴遵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