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12 16:11 郭操  审核人:

 

202091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贵州民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向全体师生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袁鹰主持会议。

IMG_1258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已于97日胜利闭幕,本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全省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节点,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爬坡过坎和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代表大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学校工作的全局,关系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加快建设特设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IMG_1277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深刻把握领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应用到工作学习中。

 

上一条:唐建荣教授为我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