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晋刚书记、张大童教授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会
2020-11-12 14:37 clxy  审核人:

  11月1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晋刚书记、张大童教授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的座谈交流会在材料学院1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交流会由我院杨吟野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院长杨吟野代表学院对晋刚书记、张大童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一级学硕点申报情况。

 

              

   晋刚书记简单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发展历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发展、师资情况和重点研究领域与方向。同时还建议我院青年教师要扎根于基础研究,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社会,产生真正的实用价值。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晋刚书记)

  张教授建议青年教师,要耐得住寂寞,“龙场悟道”,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随后,参会教师就项目申请、研究领域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方面积极交流讨论。

            

  最后,晋书记一行人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了解。

上一条:科研学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