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庆重阳佳节,共话我院发展
2021-10-14 15:53   审核人:

值此重阳佳节之际,20211013日,机关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行政楼404会议室开展“情暖重阳,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党委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出席,机关党委党员全体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同志首先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汝才同志谈到机关党委的主题党课,主要围绕贵州籍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贵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此激励新时代党员勇挑时代担当,希望各位老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支持,机关党委还需加强与老同志的交流,切切实实做到为老同志办实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鹰同志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袁鹰表示,在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下,学院教师将奋勇向前,争取产学研究的项目发展,为贵州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的各位同志就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与老同志们交流,认真聆听老同志讲述他们的故事,各位老同志也对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中肯意见。

此次情暖重阳,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大家收获颇多。年轻党员表示要以老同志所思、所需、所盼为工作出发点,立足岗位、守正创新,积极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为学校办实事。


图文/杨桂花 周雄


上一条:【简讯】2021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