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18:52 clxy  审核人:

2022年10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贵州民族大学教二D426教室举行了青春献礼党二十大,砥砺前行新征程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周雄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志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重大原则、五条必由之路等多个内容进行深刻地学习。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接着是知识竞答环节。由每个部门各选五名同志为一个组参与知识竞答竞答范围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宣传部五位同志(柏群珠、张雨昕、金朝华、赵甜、冯桂花)获得本次知识竞答的最高分。

知识竞赛环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见证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伟大成就,这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非凡十年同时也激励了大家饱含青春热血奋力前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杨桂花、张洪荣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简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20级复合材料专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