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10-26 16:23 clxy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10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深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设备购置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陶媛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陶媛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情况,在开展本科教学实验上遇到的困难。龙波汇报学院拟申报材料学科“新工科”教学实验平台,对于一些本科教学实验设备采购的政策性问题了解的还不够清楚。

黄其松认真听取了关于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申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教学实验室的基础建设、存在的困难和基本需求,并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黄其松强调,实验室是学校的重要基础设施,在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实验室建设申报优先服务实验教学,要根据学院教学大纲、实验开设的实际情况报采购需求。其次是要做好规划,确定好采购数量以及采购后的实验室安排。

最后,学院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材料学科“新工科”教学实验平台方案,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服务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稿: 王腾飞

一审、一校:任清伟

二审、二校: 刘 嫒

三审、三校: 陶 媛

 

上一条:[简报]2022级新生入党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新媒体工作站新老成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