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资助管理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推选2020-2021学年民大学生在线新闻中心信息员的通知
2020-11-03 16:08 clxy  审核人:

 

各学院:

     为继续扎实有效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宣传阵地建设,及时全面反映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各学院与民大学生在线新闻中心的工作交流,及时发布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动态,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团结力和凝聚力,现需各学院推选民大学生在线新闻中心信息员(以下简称“信息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上报1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的同学作为本学院的信息员;

     二、推选出的信息员原则上是本学院大一或大二在校学生,能从事信息员工作1年以上,具有从事新闻宣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学院信息员需定期参加信息员工作例会,及时报送学院新闻或信息动态,定期每月25日前向党委学工部上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信息简报,学生工作部将在每一学年对表现优秀的信息员工作者统一表彰。

     请各学院辅导员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报送名单并做好监督工作。报送的信息员名单请于2020年11月4日(周三)前报送至指定邮箱,并通知信息员加入“各学院信息员交流管理群”。

     各学院信息员于2020年11月6日(周五)中午12:30准时参加2020-2021学年学院信息员会议(注:花溪校区请至老图书馆301会议室,大学城校区请至学生活动中心1002会议室)。

附件:信息员名单报送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信息员名单报送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排查的通知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