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员风采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访新生,服务我先行”实践活动
2020-10-26 16:42 clxy  审核人:

 

  20201025日晚上8点,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开展了以“党员访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1 学生党员工作站长朱香香与小组成员联系        

 

活动中,各党员与2020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同时对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申请入党的程序做简单介绍。并通过交流帮助新生解决了目前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此外,支部党员还与新生互留了联系方式,每月至少深入联系宿舍一次,希望通过老带新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规划大学生涯。

   图 2 学生党员工作站肖荣付与小组成员联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党员与大一新生间的沟通认识,充分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及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通过学生党员定期前往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学习辅导等活动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一是协助低年级学生做好宿舍文化建设,提升新生学习积极性,帮助新生强化学习方法,构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二是激励学生党员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端正思想态度,正视党员身份。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宣讲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