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员风采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宣讲会”实践活动
2020-10-27 16:57 刘升  审核人:

 

20201026日中午,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小组在新校区学生第一食堂门口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宣讲会”实践活动。旨在宣传防诈骗知识与案例,让更多大学生能够提高防范意识,更好地维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小组指导教师成蕤君及第十期发展对象小组全体成员。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活动中来。在活动现场,小组成员针对当前犯罪分子借助手机、网络等通信工具和网银技术、支付宝花呗提额等非接触式网络电信诈骗违法活动不断翻新的各种现象及目前常见的几种骗术及传销组织蛊惑青年学生的手段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呼吁同学们添加大学城警务区小程序进一步了解各类诈骗案件的行骗手段和作案特点。

此次“大学生防诈骗宣讲会”实践活动意义非凡,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发放宣传单以及讲解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防诈骗相关知识,特别是对大一新生群体防范意识的提高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条:第60期积极分子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访新生,服务我先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