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员风采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媛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2-04-22 10:12   审核人:

 

2022年4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媛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陶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国近代史,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来源,并从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内涵。最后以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辈以及我校老党员老教师邰昌培同志为榜样,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斗争精神、拼搏精神、实干精神,保持奋斗的姿态,致青春、为家国。

此次党课讲座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更进一步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重担。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躬身实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真践行。

 

上一条:传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学习宣讲阐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培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