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2021-07-01 17:10   审核人: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媛一行赴合肥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安光所)开展教工党支部共建并签署合作协议。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所综合办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冯雪松、副主任王晓林、基础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赵卫雄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由赵卫雄主持。

(图为支部共建启用仪式现场)

谢品华代表安光所党委对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光所成立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科研工作成就,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陶媛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及学科方向。

(支部共建合作协议签订)

  随后,两个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并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希望以本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在基层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科研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发挥共建双方的自身优势,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及党建水平,共同促进双方的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把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应邀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