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共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6-16 15:10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与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支部的党支部共建协议,以党建推动业务建设,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手拉手,业务心连心,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

6月13日下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与材料学院教工党部书记龙波等一行5人赴青岩参观周恩来父亲曾居地、红军山等红色文化基地。同志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一同回顾了红军当年在贵阳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周恩来之父曾居地参观(左起依次为:王腾飞,龙波,唐小锋,任清伟)

6月14日上午,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媛、副院长罗胜耘、教工支部书记龙波等一行6人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陈列馆中珍贵的照片和文物以及讲解员地深情解说,让同志们身临其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次伟大转折,在关键时刻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是有着强大的自我革新、自我纠错能力的政党,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遵义会议会议参观(左起依次为:成蕤君,任清伟,唐小锋,陶媛,罗胜耘,龙波)

 

 

遵义会议会址参观

 

此次红色文化参观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2021年签订的支部共建协议内容之一。今后,两个支部将在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红色文化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促进两个支部以党建推动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文稿:任清伟

图片:杨小慧

一审:龙波

二审:刘嫒

三审:陶媛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来我院指导教工党支部配合学院、学校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付江红教授应邀为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