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介绍 团队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业务发展
2021-08-20 13:21   审核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关怀下,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聚焦内涵建设,加强对外交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实现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不断提高党支部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启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支部的支部共建在科研合作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作为主持方,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支部党员作为合作方共同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于2021年8月18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获得资助,这也是贵州省高校系统在该项目上的零的突破。

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资助科学技术人员围绕科学基金优先资助领域、我国迫切需要发展的研究领域、我国科学家组织或参与的国际大型科学研究项目或计划以及利用国际大型科学设施与境外合作者开展的国际(地区)合作研究。2021年全国仅资助75项。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抓住新机遇,紧扣学校两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支部提出的要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贵州民大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唐小锋研究员应邀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