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介绍 团队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黄其松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2022-04-21 12:13   审核人:

4月19日,副校长黄其松教授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本次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吟野教授就学科和专业建设进行了汇报。

 

黄其松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开拓创新,提高师资队伍业务能力,不断挖掘潜在人才;二是要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三是要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加强成果转化,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特别强调,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机遇,尽早开展学位硕士点的申报工作,查漏补缺,希望此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

文字:刘  嫒

图片:丁文雯

一审:李传江

二审:成蕤君

三审:陶  媛

上一条:我院开展危险化学品管理专项学习
下一条:贵州大学江阳教授受邀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