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宣讲工作
2020-10-22 16:52 杨长红  审核人:

 

2020102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第二教学楼D424D422教室分别召开2020级新生宣讲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负责组织,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1 赵丛在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进行宣讲

 

2 周娇在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会内容分为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情况、入党相关知识、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四个部分。着重向新生强调申请入党条件以及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旨在通过宣讲让2020级新生更进一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相关事宜,及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按照要求向党组织提交一份合格的入党申请书。

3 郭操在2020级复合材料与工程1班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在2020级全体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新生在新学期进步多多、收获多多,拥有更多精彩。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访新生,服务我先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