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师生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一)
2020-03-19 11:18   审核人:

  2020年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在暴发发,全国上下,听党指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的师生,虽不能前往一线参与救援工作,但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做了很多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学院有14名团员(包含党员)学生,主动报名参与了当地的防疫点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协助当地团支部、党支部和当地政府开展防疫工作,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与充足的干劲儿,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村民的认可。我院教师“90后教师”李传江是湖北恩施籍,因疫情不能返筑。李传江老师在家期间,从2月20日至3月6日参与当地防疫志愿工作。学院其余教师,也奋斗在工作一线,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志愿者,发挥了团员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冲锋在前,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知感恩 抗疫情!我校受助学子化身“防疫战士” 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