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2021-06-23 16:1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号召我院教工党员扎实“学党史,悟真理”,6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同志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鹰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


黄其松副校长以《回望百年党史,总结经验教训》为题,回顾历史,放眼世界,事例鲜活,说理深刻,同志们边听边记。黄其松副校长主要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政党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富裕,但是中国共产党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以史为鉴,立足当下,砥砺奋进。二是要总结经验教训。中国共产党创建以来,100年的风雨兼程,犯过错误,走过弯路,但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纠正错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能够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对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使我们在发展中时刻保持清醒,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黄其松副校长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工作干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袁鹰书记作总结发言。袁书记说到,黄其松副校长的党课,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干事创业、冲锋在前,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郝国栋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