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应邀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5:57   审核人:

7月19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研究员,应邀到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院长杨吟野、副院长罗胜耘及师生代表列席。

学院党委书记袁鹰对唐小锋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袁鹰书记说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教工党支部也是一个年轻的支部,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一定成绩,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带动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工支部书记龙波说到,由于和唐小锋研究员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此为契机,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党建带动提升业务能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鹰致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任清伟说到,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任清伟以“五个基本”,即基本组织规范化、基本队伍建设规范化、基本制度执行规范化、基本任务落实规范化与基本保障配套规范化,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工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唐小锋研究员说到,2021年7月1日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意义非凡。唐小锋就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金申请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在谈到队伍建设时,唐小锋说到,科研一线的党员同志,要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要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勇于挑战,不断开拓创新。唐小锋研究员还介绍了基础科学研究中心丰富的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希望今后两个支部共建能够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学术、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做得更好。

(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小锋同志交流发言)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岳兰同志说到,唐小锋研究员带来了精彩丰富的支部建设,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同时促进科研产出,希望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我们教工党支部不断努力,共创佳绩。

上一条: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业务发展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唐小锋研究员应邀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