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党支部赴报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1-12-02 10: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帮扶报友村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我校资源优势,12月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代表与贵州民族大学处级单位第九组一行12人赴报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报京乡党委副书记余涛主持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致欢迎词,驻村第一书记牟勇忠同志作工作汇报,报友村支书邰金培同志、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同志分别对两个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座谈交流环节,我院党委书记陶媛同志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助力报友村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我院教工党支部代表进村入户,在田间地头了解当地村民生活情况。

 

共建基层党组织揭牌现场

 

合影留念



走进田间地头


文字:王腾飞

审核:陶媛

上一条:“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贵州大学江阳教授受邀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