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9月理论学习
2022-09-25 15:54 clxy  审核人:

2022年9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9月线上理论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洪嫒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洪嫒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五个部分的内容,学习内容如下:

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2.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9月16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88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的遗骸及相关遗物返回祖国

4.省委书记谌贻琴赴贵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疫情防控期间牢记法律知识


接着,大家纷纷就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其中,谢朝璐同志说到,我们需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畏首畏尾,不徘徊不前,迅速行动,果断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彭世甜同志分享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们要树立创新意识,改进思维方式,勇于跳出条条框框,敢于突破,不断前进。黄丽同学提到,我们应该多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触犯法律,不给国家添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梁美科同志提到“上海精神”顺应了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潮流,未来我们还要继续秉持“上海精神”一路前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时代潮流,加强团结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李金凤同志说,“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我们应当铭记志愿军烈士们的付出,让英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强化其责任担当,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党员永远跟党走、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简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九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