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资助管理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参与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简报
2023-03-17 17:31 clxy  审核人: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3年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安排,学校为这次活动准备本地易存活的桂花树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挥锹铲土有条不紊进行。最辛苦的莫过于铲土及运土,但大家乐在其中,运苗、铲土、运土、施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所有树苗都“亭亭玉立”在沃土上,校园更加焕发生机全体志愿者虽然身上沾满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心情舒畅十分期待今年第一次桂花飘香。

此次植树活动,是广大青年学习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一次切身实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青年团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之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劳作的艰辛,更体会到了“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的深刻内涵。

 

图为青年志愿者前往植树地点

为青年志愿者们植树过程

为青年志愿者们的合影

 

图文毕向辉陈玮

一审一校:罗成英

二审二校:刘嫒

三审三校:姚欣桐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受助结果公示
下一条:请假条模板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