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资助管理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受助结果公示(二)
2023-09-25 14:42   审核人: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关于推荐“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对象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学生科初审,报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20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安建鸿,增补为本次受助学生。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9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办公室进行反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925



文字来源:学生科

一审一校:刘    嫒

二审二校:姚欣桐

三审三校:陶   媛 

上一条:家乡发展有你我 材料青年在行动--“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受助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