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3-03-09 12:35   审核人:

根据《关于发挥好学生党支部在学生返校工作中积极作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及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投入到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中去,并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田会、柏群珠帮助宿管阿姨清理寝室门前的纸箱垃圾堆;樊凯在男生寝室为同学们提供理发服务;梁美科、符霜通过走访寝室与学弟学妹交流谈心,询问学习情况以及考研意向,并赠送考研专业用书。

本次“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拉近了学生党支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樊凯为同学们理发

 

柏群珠、田会整理宿舍垃圾

 

 

符霜为学妹赠送考研资料



 

 

 

 

 

 

图文:学生党支部

一审一校:董家亮

二审二校:成蕤君、刘嫒

三审三校:姚欣桐

 

上一条:关于开展贵州省团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0309核对退役士兵春季学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