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60期积极分子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2020-11-02 13:45 王隆  审核人:

 

202010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校园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参与人员组成了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活动。其中,宣传小组负责发放宣传单,向路人介绍活动内容以及相关知识,号召大家重视垃圾分类,保护校园环境,营造绿色环保校园文化。

图一 宣传小组成员宣讲过程

实践小组则通过清洁校园、现场垃圾分类等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绿色校园需要每一个人以身作则,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图二 实践小组成员垃圾分类的过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处理意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让大家对“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有了不同的认识。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下去的工作,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每一位小组成员都会秉承“举手之劳,改变世界”,共同维护绿色美好校园环境,珍惜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

图三 小组成员合照

上一条:王胜坤副教授莅临我院做“恪守驻村职责,践行使命初心”主题讲座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宣讲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