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1-12-11 09:4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培训由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勤山主讲。

 

(专题培训会主题)

    本次宣讲以《“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数字展开来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十三个方面,以及《决议》中所讲到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

 徐勤山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勤山作宣讲)

 本次宣讲,准确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脉络,用数字的方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来讲,脉络清晰、内容充实,让师生在轻松的宣讲氛围中学习知识,对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上认真听讲的各学院党员)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作总结)

 会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感谢徐勤山副书记带领三个学院的师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希望今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和传媒学院加强联系,共同谋划开展党建活动,促进3个学院间师生党员间的友谊和交流。

 


图:姜琪       

文:赵贵 何家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赴报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