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1:02   审核人:


1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轶及第九督导组成员出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事代表、师生代表、党员代表列席,学院党委书记陶媛主持会议。

1BE1B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陶媛报告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校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轶同志作点评。他指出,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可以看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能够直面问题,提出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但在整改措施的具体方面还需细化。刘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多想办法学习,杜绝停留在表面的学习;二是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政治生态,结合目标绩效考核,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一个新的起点,会上查摆的问题要积极推进并落地解决。

陶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刘轶同志及校第九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监督与指导。她表示,领导班子成员正式自我检视的问题和他人的批评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学院党委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稿:刘嫒

图片:向力

审核:陶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