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3-05-16 15:4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促进高层次人才更好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省内外高层次青年人才的交流合作,丰富学术知识,拓展学术视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特邀南方科技大学鲁俊波副研究员作为嘉宾,开展青年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陶媛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各系部专业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鲁俊波副研究员以人才培养为主要内容与大家作交流。他强调“人才培养,后发先至”,不因起步慢就轻言放弃,不因外界环境艰苦轻易改变自己,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提升竞争意识,多走出去参观学习、走访交流,要形成具有特色的科研成果。

 

 

鲁俊波副研究员


会上,各位老师就助理教授聘用制度、青年教师培养、课题申报等问题与鲁俊波副研究员进行交流。鲁俊波副研究员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人才发展不能逆历史潮流。青年教师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中心任务,尽快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陶媛总结说,青年教师一定要不负使命、不忘初心、吃苦在先、静心前行、坚定不移,努力提升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交流讲座,为我院青年高层次人才搭建了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推动高层次青年教师人才教育事业发展。

 

图文:袁银芝

一审、一校:刘嫒、成蕤君

二审、二校:龙波

三审、三校:陶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青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心系新生情,温暖进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