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0-09-01 16:50   审核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按照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并按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代表。

会前,党委书记袁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再次强调学校党委关于代表名额分配的数量和有关构成要素,确保每名党员充分了解代表要求及选举程序,保障党员权利的正确行使。

1

20208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1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党委书记袁鹰主持会议,校督导组组长刘汝才、组员张登宇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随后酝酿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名单。

   QQ图片20200901164450

经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后,由大会工作人员负责分发选票。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并按指定顺序投票。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龙波、袁鹰、陶媛3名同志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后,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200901164519

这次选举工作的开展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操作,选举代表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学院党委在会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健康顺利进行,选举党代表的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喜报】我院代表队参加建行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二银一铜及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