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2020-11-09 15:38   审核人:

 

20201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陶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IMG_9148

图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IMG_9146

图二 参会教师焦丹花发言

IMG_9150

图三 参会教师王超楠发言

 参会教师结合学习心得,就如何更好地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现代化教育强国目标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晋刚书记、张大童教授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王胜坤副教授莅临我院做“恪守驻村职责,践行使命初心”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