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排查一走访”工作
2021-03-26 19:02 clxy  审核人:

    2021年3月25日中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三排查一走访”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媛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院学生会干部,深入各班寝室开展查寝活动。此次检查,一是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二是排查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从而进一步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

   走访人员们对各班级寝室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重点排查了宿舍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并向同学们进行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宣传。学院领导、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及财产安全,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查寝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查寝情况进行汇总,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将由相应的班主任、辅导员进行核查和整改。

 


上一条: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科研学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