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民大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2 11:08   审核人:

2022年3月11日下午2: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郭忠坤和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波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任清伟通报会前准备情况,通报教工支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教工党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由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郭忠坤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检视内容要求找差距、寻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郭忠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表达要规范。二是批评时要联系个人实际,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龙波作会议总结,感谢郭忠坤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监督和指导。对于本次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教工支委将认真整改。班子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与图片:王腾飞

一审:任清伟

二审:刘嫒

三审:陶媛

一校:任清伟

二校:刘嫒

三校:陶媛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黄其松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