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07-03 09:59   审核人:

 


 

2021年7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集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会议(扩大)。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袁鹰、党委委员成蕤君、刘嫒、陈家荣,教工党支部支委:任清伟、杨小慧、王腾飞、岳兰,学生党支部支委:张晶、李传江,系主任曹岩、教学科人员龙梅、办公室人员柳凯祥,列席人员有学院院长杨吟野、副院长罗胜耘、系主任高华。本次会议由袁鹰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共4项。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和主题发言。在交流研讨中,党委委员成蕤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教工支部王腾飞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全体党员将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随后党委书记袁鹰进行了主题发言,强调。

最后,袁鹰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提出要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且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向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呼吁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找问题、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学习中找目标,通过学习促进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提升,把党组织锻造的更加坚强有力,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基层堡垒。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基础科学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